Wednesday, December 22, 2010

出书记事(四):日记的设计

设计1
设计2
     刚刚趁着空闲时候,去弄了两个日记的设计。

     说是两个,其实设计上都大同小异。设计1感觉上比较随性,没有一个结点,那些图案带有伸展的感觉,而在左边放入文字后,应该会相容得很好吧。我个人的看法,设计1算是pass了。

     第二个设计,我加了一条直线,以表明书本的左右分界。与设计1相比下,感觉上比较扎实和饱满,这样比较起来,反倒设计1有点空空的感觉,但设计2就有一点点死板。

     唉,真不知道该怎么选择才好。也许该拿个硬币,用拇指向上弹,然后掉落时双手合起把它接住,打开时是头还是花就可靠“命水”来决定了,不需要烦恼。

     这两个设计我都很喜欢,也许不需要这么快做决定。刚刚才把它们寄给了出版社,看看美编们有什么意见,也许他们会做得更好。反正那天跟出版社确定过了,这本书在明年三月初才会出来,还有时间。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