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February 25, 2011

出书记事(七):封面

     在踌躇不决了许久后,书名终于定下了--《熙游万里》。虽然不是什么好名字,但至少比较“像样”。而接下来只剩下一些零散的设计问题和封面的设计了。

     今天收到了一些封面的初步设计。我看了之后,觉得有些不是很理想。
初步设计一
初步设计二
初步设计三
初步设计四
     那些初步设计,我觉得比较适合当封面的应该是初步设计二了。于是,我开始动手处理,以初步设计二作为基础而修改,弄了几个设计。

设计1:我喜欢蓝色,尤其是天空彻彻底底的蓝,蓝得自然,所以这个设计义蓝色作为主色。
设计2:朋友说书后的封面的那棵树倒转一下比较好,效果果然不错。
设计3:我挺喜欢这个设计,那个小女孩用一种“看什么看!”的眼神望着,满有趣味。
设计4:望向上方,那小女孩的眼神有点悲伤,这个设计虽然看起来有点惆怅的感觉,但她背后枯黄色的落叶可把这本书的设计融合一体。这个设计我也当作pass。

设计5:最喜欢这个设计了,笑容,蓝色,青色,都是舒服的颜色。
设计6:把人物的照片"han-ba-lan"放在背后的封面,灰白和彩色交织,感觉不错。
设计7:和上面的大同小异。

     如果你有任何建议,任何构思 一一 欢迎。

4 comments:

啦啦仔 said...

第一个比较有感觉,剩下的都比较一般。

和熙 said...

你的第一个指的是“初步设计一”?
还是“设计1:我喜欢蓝色,尤其是天空彻彻底底的蓝,蓝得自然,所以这个设计义蓝色作为主色。”?

a man said...

和熙,这是哪一家出版社?你回来多久了?

和熙 said...

是WEM。我回来..hhmmm....两年了。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