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31, 2011

出书记事(九):阿窿的旅程,出书咯!

《熙游万里》
     看到自己的书写变成一本书的感觉会是怎么样?我觉得把书本拿在手里的感觉比手里抓着一叠叠钞票的感觉还要踏实(除了美元一一还真是现实)。

     是的,书本终于出来了。20个月漫长的旅途,12个月漫长的书写,5个月漫长的编辑和排版设计,一共37个月一一还真是漫长呀。

     前几天把书拿给朋友看,他一看到英文的书名(A Long Journey)就直接联想到“阿窿Journey”(阿窿的旅程),当时我差点喷饭。我没想到当时为了放一个简单的英文名字竟会造成这个笑话。其实,这个名字也相当不错(搞笑成分很高),就私下把它当作这本书的别名吧。

     有兴趣购买这本书的朋友,可以到以下的网站购买(里头有简明的购买指示)。
     《熙游万里》

     也顺便到Facebook like一下 :) :http://www.facebook.com/alongthejourney

一瞥书内
一瞥书内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