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30, 2011

出书记事(八):接近完成了....

封面
书内:缅甸
书内:印度
     今天收到出版社那边寄来的书本的first print out,这意味着距离书本印刷的日子不远了。为了这本书忙了一年多(真的很久),现在终于要完成了。

     而这份first print out,也意味着书本的最后检查。在那之前,出版社那边的工作人员已经看过了一遍,发现里头的问题还不少,而我这边算是最后一关检查了。在整理书本的过程中,由于我很仔细和在意的缘故,所以出版社给了我一个称号--老鹰眼。我相信,我的“老鹰眼”令美编头痛了许多次,但不要担心,一切就快结束了。作为最后的检查,我更要把“老鹰眼”的动力全开,不然等到书本出来后又发现问题,那么就糟糕了。

     基于在first print out里头发现的一些错误,调色,修改文字,等等的工作在检查之后自然少不了,而这些工作也许会花上一个星期。本来计划是要在今年3月份出书,但现在已经是3月尾,所以不可能了。

     4月份吧,书本应该会出来了。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